鶴澤

是手残,没文化,洁癖不拆逆.
he是鹤的hè,也是happy ending的HE.
常常因为脑子一抽踏入冷圈而导致被迫产粮.

【白龙】关于直播中的亲吻

看了直播,录屏,反复播了好几遍。
磕爆了糖。
所以给你们吃点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内心莫名的有点惊慌。

朱一龙看着被举到眼前的手机,笑容有一瞬间的不自然。

他下意识的瞥了眼右侧举手机的人。

给粉丝一个隔着屏幕的亲吻,这种事情朱一龙以前的采访、节目或者直播中也不是没有做过,作为一名演员,他清楚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。

但是这次有点不一样。

今天是双人直播,而且还是和白宇,就坐在他身旁帮他举着手机的白宇。

他怕白宇生气。这是朱一龙内心忽然诞生的莫名其妙的想法,没有缘由的,或者是他完全没深究过。

直播的镜头下朱一龙来不及细想,白宇刚对上他的双眼,他就把视线挪回屏幕,朝着镜头镜头给屏幕对面的粉丝们亲了一口。

楼下的尖叫声还没落下就因他再起,朱一龙为粉丝们能感到开心也是同样的开心,绽开笑来却是忍不住往右边又瞄了一眼。

这次白宇很快的就抓住了他的目光,脸上带着愈发浓郁的笑意。

朱一龙忽然觉得有点难受,不知道是腰还是哪里,好像忽然的疼了起来。

可能是腰伤复发吧。

旁边的工作人员小声的告诉他直播结束了有出去进行别的工作,朱一龙笑着对他点头表示感谢,随即抿唇扶着腰离开沙发向外走去,背后是白宇对着手机和粉丝说再见。

“那我们就下了啊,有别的工作。”白宇把手机给了旁边的女生,加快几步跟着他龙哥的脚步。

“诶龙哥你也不等等我。”

他一如既往的笑着,有种没心没肺的感觉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2)